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覺悟的世界——米龐仁波切新出版的教學DVD

覺悟的世界——佛教的三乘道和東方大日(Enlightened World——The Three Yanas of Buddhism and the Great Eastern Sun),薩姜·蔣貢·米龐仁波切2007年八月講授於香巴拉山脈中心的教學DVD,英文版已經上市。薩姜米龐仁波切於課程中向大眾介紹了藏傳佛教的三乘道,以及香巴拉教法中的虎、獅、金翅鳥、龍。和東方大日的原則。

除此之外,米龐仁波切還現場引導、講授禪修——修止的方法,思惟修,與風馬的教授。這些內容都全部涵括在錄影帶裡。

本講座共有三片DVD,與一片課程大綱的CD,非常適合初階和中級的佛教課程使用。主題有:

- 什麼是覺悟?
- 道徑之要素:見地,禪修,和行止(見、修、行)。
-「思惟修」如何得以解開概念的矩陣網絡?
-「四魔」如何障蔽空性與明性?
- 知足、慈悲、平等和無我之德行,如何能在每天的生活中建立起「內在支持」?

DVDs 時間長度為76分鐘,113分鐘,和112分鐘。請到以下鏈結請購:Shambhala Shop

又,欲請購薩姜米龐仁波切其他教學的錄影和錄音,請到以下網址:Sakyong Mipham Rinpoche (Audio/Video)。(請注意其中部份影音須經灌頂傳法後方能請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