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薩姜米龐仁波切親迎噶瑪巴——照片上傳

本週末,各地的佛教團體群聚於科羅拉多州的博德市,熱誠地歡迎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烏金欽列多傑的到臨。薩姜米龐仁波切更從法國的香巴拉禪修中心Dechen Choling專程趕回親迎噶瑪巴。

請到以下網址觀看傳統米茶歡迎儀式的照片:
http://www.shambhala.org/community/2008/karmapa_boulder.php

香巴拉的總領袖薩姜米龐仁波切,推崇第十六世大寶法王與邱陽創巴仁波切的深刻聯結,他致辭時表示:「就很多方面來說,創巴仁波切和第十六世噶瑪巴促成了佛教被引進美國、北美,以及西方世界各國。由於他們個人非凡的努力,方使得這一切得以生發。我們非常高興大寶法王現今蒞臨此地並接受我們的接待。

尤其是在香巴拉社團中,有許多人皆是噶舉派的資深修行者,他們感覺到這次噶瑪巴訪美行的吉祥之意。有鑑於最近在世界上發生的一切,種種的難題和憤怒侵略,此時噶瑪巴能赴美弘法,無疑地,在這困難而亟需佛法的時刻,是一個極好的兆頭和象徵。」

噶瑪巴開示大眾說:「我的心充滿了感激。我們所有人一起以甚大的愉快和喜悅而聯繫了佛法、和友誼。在在場的薩姜米龐仁波切、創巴仁波切的遺孀戴安娜夫人、還有這麼多創巴仁波切的學生面前,再次地,我很高興各個佛教團體的成員都聚集於此;由於你們此行方能實現。所以,謝謝你們。」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於博德市舉行了兩場演講。他的下一站將是美國西岸西雅圖市的弘法活動。


(照片一:博德市香巴拉中心,薩姜米龐仁波切親迎噶瑪巴。照片二:金剛護法Dorje Kasung向噶瑪巴面呈前世大寶法王的「夢旗」。當十六世大寶法王駐留香巴拉的馬爾巴閉關中心時,而有此夢,並依夢中所見製作了夢旗 - Dream Flag。Photos by Corey Koh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