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香巴拉歡迎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香巴拉國際在此熱誠地歡迎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即將展開他首度到訪北美的歷史性旅程。薩姜·蔣貢·米龐仁波切將於科羅拉多州博德市的香巴拉中心親迎大寶法王;大寶法王並將會見信徒及開示大眾。

歡迎您到以下網站:via this link 透過香巴拉壇城專門帳戶捐款護持大寶法王。捐款方式非常簡便;所有功德主都會收到大寶法王親自加持的照片和紅絲線(經郵寄) 。

詳情請參閱:http://www.shambhala.org/community/2008/karmapa.php

另外,這裡有一段第十六世大寶法王應創巴仁波切之邀,在北美傳授殊勝的「大黑寶冠灌頂」法會的記錄影片,請到以下鏈結觀賞錄影和照片(請按白色三角形play按鈕):The Lion's Roar

(本文圖片:薩姜蔣貢米龐仁波切於2004年九月十五日在北印 Gyuto Monastery, near Dharamsala, northern India 初次造訪大寶法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