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香巴拉歡迎噶瑪巴訪問北美!


香巴拉國際今天欣喜地宣布:熱誠歡迎即將訪問北美的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His Holiness Urgen Trinley Dorje, the Gyalwang Karmapa XVII)。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將預定從本年5月15日至6月2日到訪美國,行程包括紐約,博德市,和西雅圖等城市。

法王將首先抵達紐約市出席公眾活動,並會在其北美駐錫地(KTD - Karma Triyana Dharmachakra in Woodstock)講授佛法。

由竹千彭洛(Dzogchen Ponlop)仁波切規劃的、這一次意義殊勝訪問活動,已進行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了,期間並有來自香巴拉國際的許多信徒參與全程計劃,提供護法隨眾,財務,和種種後勤準備工作之支援。

早在2007年3月, 薩姜米龐仁波切曾致函噶瑪巴,表達對他可能的訪美活動之喜悅;薩姜手書的信件由香巴拉總統裁理查德雷奧克(President Richard Reoch)率領一行親自遞交大寶法王。法王感謝薩姜的邀請,並表示希望未來能參訪科羅拉多州香巴拉山脈中心,此地豎立著持有邱陽創巴仁波切舍利的法身大佛塔。創巴仁波切生前曾經邀請十六世大寶法王赴美三次弘法,並傳授黑寶冠灌頂;最後前世之大寶法王亦在美圓寂。

更詳細的資料,請查閱最新的香巴拉新聞公告:
http://shambhala.org/community/sns/

其他關於大寶法王與香巴拉的文章,請至以下鏈結閱讀:
大寶法王與香巴拉

圖片來源:大寶法王官網——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於敏卓林寺 Mindrolling主持敏林赤欽仁波切圓寂法會之儀式。報導本文的同時,薩姜米龐仁波切與薩姜王母正在印度敏卓林寺向剛入涅的寧瑪派大上師、第十一世敏林赤欽仁波切 Kyabje Mindrolling Trichen Jurme Kunzang Wangy致敬。敏林赤欽仁波切是香巴拉之友康卓仁波切 Jetsun Khandro Rinpoche的父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