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來自薩姜王母的訊息

各位親愛的香巴拉朋友們,新年快樂!香巴拉的總導師,薩姜米龐仁波切,日前在尼泊爾閉關;仁波切的佛母,敬愛的薩姜王母,向全體香巴拉人捎信致意。以下是信函的內容:



致所有香巴拉人,

獻上來自光燦但寒冷的尼泊爾的問候!

我想與你們分享的是,(小公主)傑尊竹嫫已經開始走路了。當我們兩個月前剛剛抵達尼泊爾的時候,她很熱衷於爬行,並開始走了幾步,但現在她可以到處走跑了。薩姜說,照顧她就好像是在作運動一樣!

另外,我要欣喜地報告:經續灌頂(Kama abhishekas)與口傳都已圓滿完成(編註:繼兩年前巖傳──伏藏傳法之後,薩姜又於南卡竹美仁波切處受了完整的佛法經續灌頂)。之後,我們有一些家庭相聚的時間,然後薩姜便進入閉關。經過這樣繁忙的一年,我很高興他能有一些自己的修行時間;但我們也真的期待他在未來數日內出關。不久之後,我們即將回到西方。

過去數個月來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時段。這是第一次傑尊竹嫫能見到她在(亞洲)這裡的許多親戚,也是讓我與家人團聚的一個機會;還有,我感覺到非常珍貴稀有的是──能從我的父親、南卡竹美仁波切接受佛法經續灌頂。接收如此有力量的古老傳承教誨,使我認識到香巴拉的視見、以及我的丈夫(薩姜)所做的工作是何等重要!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世界似乎更需要這種善正良好的佛法。

我希望大家都很好。我寄與大家最勝的祝願與祈禱,並期待與你們再度碰面的機會;希望你們皆有機會看到我們的香巴拉小公主。扎西德勒!

以愛和尊重,
薩姜王母


英文報導請參閱 - Message from the Sakyong Wangmo in Nepa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