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欽哲揚希仁波切參訪香巴拉法身大佛塔

頂果欽哲法王的轉世 - Dilgo Khyentse Yangsi Rinpoche 第三世頂果法王欽哲揚希 - 抵達北美後,由薩姜米龐仁波切之弟格薩.木克坡專程接待,參訪了科羅拉多州香巴拉山脈中心的法身大佛塔。請參閱(點按)由Mark O. Donoghue 所拍攝的照片:Dilgo Khyentse Yangsi Rinpoche's Visit to The Great Stupa of Dharmakaya

親見解脫的法身大佛塔──"The Great Stupa of Dharmakaya Which Liberates Upon Seeing",這是由尊貴的(前世)頂果欽哲法王特別添加的殊名,是為了紀念邱陽.創巴仁波切,在西方弘揚佛法、奠定歐美世界佛教基礎的貢獻,以及表彰一切眾生之和平、諧睦、 平等精神的祈願,而特別興建的一座傳統形式的現代舍利塔。其塔高達一百零八英呎,自1988年開始興建,2001年夏天開光啟用。

除了欽哲揚希仁波切與格薩木克坡,您也可以見到一行中包括了冉江仁波切、馬修.李卡德,香巴拉金剛護法、和其他隨眾等。

歡迎您閱讀相關的報導:

A Celebratory Return to Boulder for Khyentse Yangsi Rinpoche

法身大佛塔 - The Great Stupa of Dharmakaya

香巴拉歡迎頂果欽哲法王再度蒞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