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薩姜與薩姜王母小公主降臨世間!

2010年8月11日

香巴拉卡拉帕院欣喜地宣布:薩姜與薩姜王母的女兒已經平安地於今日(藏曆新月吉祥日)上午十時廿四分出生於加拿大的哈利法克斯,新斯科細亞省!

小公主的名字是竹嫫.耶喜.薩拉斯瓦蒂.日吉.木克坡 (Drukmo Yeshe Sarasvati Ziji Mukpo)。

根據薩姜家族私人醫生Dr. Mitchell Levy所述:「此一降生是快樂昂揚的、完全沒有任何複雜的情況。母子均安,休息復原良好。」

香巴拉總裁Richard Reoch先生,特地於今日的一篇專訪中解釋小公主全名的含義。他說:

竹嫫 – 可被翻譯為「龍女」,是傳說中格薩王的妻子,香巴拉皇族勇士傳承之祖先;

耶喜 – 智慧之意;

薩拉斯瓦蒂 – 妙音天女,是文殊師利菩薩殊勝智慧音的具體顯現(薩姜米龐仁波切本人被貝諾法王認證為十九世紀西藏文殊化身大米龐仁波切的轉世;薩姜王母則把妙音天女的歌舞、文藝特質帶入香巴拉世界),所以此名兼具父母雙方的特質。

日吉 – 光耀輝煌的信心。

木克坡–家族姓氏。

我們在此先與各位分享這一個興奮的好消息!歡迎修行回向,歡慶此一吉祥的誕生!更多後續報導與仁波切全家福之照片將隨後發佈。

如果你想護持香巴拉小公主的光榮降世,歡迎你點按如下鏈結:http://www.ourwishingwell.com/registries/view/155110810

消息來源:Shambhala News Service

相關閱讀:

小公主半歲大了!——薩姜王母寫給大眾的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