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薩姜、薩姜王母與小公主的錄影帶

薩姜、薩姜王母的與小公主杰桑.竹嫫回到卡拉帕院之居所時,當地香巴拉信眾以吉祥的煙供歡迎他們,並齊唱「香巴拉讚歌」。薩姜米龐仁波切感謝全體香巴拉人的祈願祝福,並表示剛出生的小公主看來非常穩定、安於當下,「是一個真勇士!」同時,他也誇讚母親生產時的勇敢表現,說自己比王母還緊張得多!

照顧薩姜一家的香巴拉人說,薩姜是「超級好父親」;而從錄影帶中,我們也可以看到仁波切與王母對小孩的細膩呵護... 真是幸運的出生!

我們歡迎木克坡的後代、小公主杰桑.竹嫫來到香巴拉的世界!願薩姜全家幸福快樂!願和光同塵的香巴拉法教幫助更多受苦的眾生遠離痛苦、享受內心的安寧光明!

歡迎點按此鏈結,觀賞這數分鐘的錄影帶:Video of Halifax Welcome

當日之照片請參閱:Embraced by the Kalapa Cou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