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歡慶香巴拉日!

網上世界各地的香巴拉人聆聽薩姜於科羅拉多州、博德市香巴拉中心的現場開示

親愛的香巴拉朋友們!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香巴拉日(藏曆新年)。全球各地的香巴拉中心信眾聚集共修,並聆聽我們的總導師——薩姜.米龐仁波切對大家的開示。今年是特別值得歡慶的一年:因為薩姜剛剛圓滿結束超過一年的閉關,並且,在去年中,薩姜與薩姜王母欣喜地迎接他們第一個小女兒的誕生!

全世界的香巴拉中心與小組(在場的共有138個中心或小組),在不同的時區中,以互聯網視訊的方式,見到了神彩奕奕的薩姜,以及鏡頭前每個中心或小組的香巴拉人。我們都非常興奮薩姜回來了,並期待他從此帶給我們更多、更深邃的香巴拉法教!

薩姜談到其父親、創巴仁波切所揭示之人人本具的本初善,在今日物質主義洪流淹沒人性尊嚴的世代,是多麽珍貴、適切、基本而有力的教導;薩姜也感動於我們都已衷心許願、為實現建立一個覺醒、覺悟的社會之承諾。這不再是那一我們可以專心自修而不顧他人的時候了,我們必須以菩提心為大眾的覺悟與進展而修行。

(詳細開示內容將於日後發佈。)

歡迎您的歸來,敬愛的薩姜!


「憑藉那金色東方大日的信心,
願利格登王之智慧的蓮園花朵,燦然綻放;
願眾生的黑暗無明悉皆盡除,
願眾生永享深奧明耀的光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