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慶祝米龐仁波切生日快樂!

親愛的香巴拉友人:

本月(十一月)十五日,是薩姜米龐仁波切四十五歲大壽的吉祥日。世界各地的香巴拉中心都將以修行的方式來祈請米龐仁波切長壽住世,俾能使正法永傳,造福無量眾生。根據薩姜卡拉帕院(Office of the Kalapa Court)辦公室的指示,建議各地的香巴拉信徒,在當日、或提前一日,修行如下法本:


禪修起香

大手印儀軌(SADHANA OF MAHAMUDRA):米龐仁波切兩年前傳給新加坡及台灣的部份信眾;目前尚無中譯本。我們可以祈請仁波切未來再把這部殊勝的儀軌(由創巴仁波切所寫下的伏藏)正式帶到台灣,傳授給更多法友。

7次或21次的薩姜米龐仁波切長壽祈請文(SUPPLICATION FOR THE LONGEVITY OF SAKYONG MIPHAM RINPOCHE)

歡慶活動:餐點、朗誦米龐仁波切的詩歌、著作,敬賀米龐仁波切生日快樂!


*因台北尚無中文版大手印儀軌,可以「香巴拉傳承承祈請文」及「本初善四威嚴修行法」替代。

遠道無法共修的朋友,請以您的心香一束,共同參與!HAPPY BIRTHDAY TO OUR BELOVED TEACHER!


(課誦文部份請參閱左側欄:香巴拉法本及課誦文專區 - 薩姜米龐仁波切長壽祈請文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仁波切生日大快樂!!
諸事大吉祥!!
眾生皆安樂!!

匿名 提到...

祝米龐仁波切生日快樂!
在此獻上無盡的敬意,
願世間的香巴拉淨土
在菩薩勇士的共同努力下,
早日實現!

©️Yeachin Tsai/ 蔡雅琴 YeachinTsaiFineArt.com 提到...

謝謝你們。已經向米龐仁波切的辦公室傳達了你們的祝賀之意...

雅琴合十

匿名 提到...

Wishes Rinpoche have a great great birthday. This day is also China "Zen" Da-Mo (達摩祖師)birthday too.
And also very thanks his blessing.
He is far , but he is also close.
He is a citizen also a Buddha.
Let us learn how to be a citizen and Buddha .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