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香巴拉法教英文書籍

自1970年代,邱陽創巴仁波切將香巴拉法教引進到西方,數十年來,這些精深而宏大的教授,在西方世界得到不可限量的反應和迴響。而這一波佛教思潮對西方文化的衝擊,其效果仍在持續震盪之中。光自《覺悟勇士——香巴拉的智慧傳承》這單一本書,自1984年在美國出版之後,至今的發行數量已超過八十萬本,有超過十六種以上的翻譯語言來印行此書。其他還有不可勝計的、香巴拉法教相關的好書,每年仍持續在整編、出版之中。

近些年來,隨著邱陽創巴仁波切、薩姜米龐仁波切,以及創巴仁波切大弟子之一的佩瑪丘卓的書籍,以中文的形式出版發行後,更多的香巴拉智慧,將被陸陸續續地介紹、帶回東方,香巴拉的發源地。對於能夠閱讀英文的讀者,以下,提供幾個相關網站,讓您也能請閱、研習香巴拉智慧海的豐沛浩瀚(請點按連線之網站):

香巴拉法教英文書籍略覽

金剛界出版社, Vajradhatu Publications

香巴拉出版社, Shambhala Publications


照片:薩姜米龐仁波切《統御你的世界》英文版封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