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介紹米龐仁波切每日冥思語

在部落格的左側欄下部,有一個新闢的功能,歡迎讀者多多利用。這是薩姜米龐仁波切的「每日冥思語」,內容與仁波切的專屬網頁相連結,每日更新。例如今天,當您點按該鏈結時,會帶您到仁波切的網頁 http://www.sakyong.com/home.php 從左下角再點入,Contemplation for October 26th:

"Cultivating the Tiger’s contentment, the Snow Lion’s delight, the Garuda’s equanimity, and the Dragon’s wisdom is how we harness windhorse—spiritual and worldly success."
(培養老虎的知足、雪獅的歡悅、大鵬金翅鳥的平等心,以及龍的智慧,就是我們如何駕馭風馬——精神與屬世的成功之道。)

每天清晨在工作的開端,以米龐仁波切的智慧之語,讓我們心靈的導向,能有所定位安頓,正是起始一天的好方法。與您共享!

(圖片:薩姜米龐仁波切法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