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請護持薩姜接受寧瑪教傳承灌頂閉關

本月是一個吉祥的月份:香巴拉的總導師薩姜米龐仁波切將於月中(十一月十五日)歡度他四十九歲的生日,同時,他此時也正在印度,自他的岳父南卡竹美仁波切處接受寧瑪教傳承完整的灌頂。

如眾所知,寧瑪傳承中,教傳承──口耳相傳,和伏藏傳承 (Kama, and Terma) 是所有傳教大師必須接收與傳繼的根本二部。薩姜已於二〇〇八年從十二月開始,在印度東部的奥雷沙邦,受過南卡竹美仁波切(Namkha Drimed Rinpoche)在其駐錫地 Rigon Thupten Mindrolling 之大寶伏藏灌頂(Rinchen Terdzo),前後歷時三月。大寶伏藏是藏傳佛教寧瑪派中重要的伏藏教法,薩姜已收受,所以現在要接受的是教傳的部分。對於薩姜米龐仁波切來說,尤其殊勝的是,因為他是西藏大學者、大成就者,寧瑪大師大米龐仁波切 Jamyang Mipham Gyatso (1846-1912) 的轉世,大米龐當年也是香巴拉的主要傳宏者,所以這與今日薩姜所扮演的香巴拉導師、大地怙主之角色密切相關。

教傳承源於印度,伏藏傳承來自藏地本土。伏藏是教傳的精髓,由蓮花生大士所造,潛藏深護,順應時代,應時應機而顯現。這兩者皆不可缺。為隨喜護持薩姜米龐仁波切完滿傳承之重責,請有意發心者到此網頁線上閱讀詳細內容並捐款(歡迎用信用卡或轉賬電匯):http://shambhala.org/giving/nyingmakama.php

請注意,您可以在備註欄 (comments) 註明所要護持之日期,(美金)$200是1/4日;$375是1/2日;$750是全日。您也可以在備註欄寫明將此功德回向給哪一位亡者、或病者。

謝謝您護持薩姜米龐仁波切受持灌頂之一個月的閉關、以裨法教之傳繼發揚!

具體捐款之網頁為:https://www.sakyongladrang.org/offering.php
(請在"other"之欄位標明金額是$200,$375,$750。也歡迎視您能力隨喜任何額度來捐獻)


參考閱讀:

薩姜將接受「大寶伏藏」灌頂與教授——最新報導


*編者註:仁波切閉關月護持日認養、及隨喜供養活動,已經在仁波切生日後完滿結束了。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