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蘇芒寺佛學院開課了!

 
蘇芒佛學院學子大眾

親愛的香巴拉人及香巴拉之友:

邱陽創巴仁波切的祖寺 – 蘇芒寺,雖然在五個月前歷經青海玉樹大地震的動蕩,但佛學院的重建計劃並未停歇。甚此,我們要高興地宣布,在今年的九月一日,佛學院正式開課了。這一神聖的地方,又再度擔負起教育年輕一代的重任。我們從照片之中可以看到,現在佛學院涵容三十名僧眾、與七十名當地的男女學童。他們多來自貧困之地,喜悅的笑容令人也隨之歡喜。

雖然還有一些工程仍持續進行之中,但您可以到Youtube觀賞一段蘇芒佛學院的影音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XlfE_D4HpY

第十二世(現世)創巴仁波切這樣開示說:
「蘇芒寺甘露丘(Surmang Dutsi Til)佛學院的建設,會大大利益本地區的僧尼與在家居士。感謝薩姜米龐仁波切與所有香巴拉人的護持,佛學院今年已幾近竣工。為了確保邱陽創巴仁波切的法教廣傳、興盛不衰,蘇芒寺甘露丘和全體香巴拉弟子應共同研習其教示;我希望香巴拉與蘇芒一起努力研修與和發展這些教法。」

您也可以到昆秋巴登夫人基金會 Konchok Foundation 的網站閱讀更多詳細的資料與報導。Please click here : http://www.konchok.org/LyndonUpdateReport.htm.


感謝您的溫暖關心與護持,願濟世利生的香巴拉佛教傳承發揚,持恆綿延不斷!

請參閱相關報導:

Shambhala Times - First Day of School at the Surmang Shedra

蘇芒寺佛學院的重建 – youtube 影音版

薩姜米龐仁波切跑納帕溪谷馬拉松

第十二世創巴仁波切近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