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蘇芒寺佛學院的重建 – youtube 影音版

薩姜米龐仁波切在2001年初訪他父親,邱陽創巴仁波切的祖寺,東藏蘇芒寺(Surmang);2004年,他又再度造訪蘇芒寺甘露丘(Dutsi til),監督當地佛學院的重建。米龐仁波切甚為強調知識和理解的重要性;佛學院本身開放給僧眾和在家居士的佛學教育之養成。對於此處創巴仁波切曾經居住、修行之故地,米龐仁波切更懷有無盡的眷顧之情。





歡迎您到 Youtube,觀賞一段長達十分鐘、米龐仁波切親自解說導引的影片。請點按:昆秋巴登夫人基金會(Konchok Foundation),畫面中央的三角形 Play button。片中伴隨的有米龐仁波切的表弟,創巴仁波切的侄兒,噶瑪桑傑仁波切(Karma Senge),堪布澤仁(Khenpo Tsering),香巴拉總裁理查雷奧克,及許許多多盛裝迎接米龐仁波切的藏人等。影片中吉普車涉水渡江的場面,頗為驚心動魄。歡迎您有任何更進一步的問題,直接與 Ms. Ginny Lipson (ginnylipson@yahoo.com)聯繫。更多關於昆秋巴登夫人基金會的資訊,請參閱左側欄鏈結。

(Youtube video by Ethan Nevil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