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薩姜米龐仁波切閉關前對中文香巴拉人的開示

為深入研修、發掘法藏、並消除個人及香巴拉僧伽團體的障礙,尊貴的薩姜.蔣貢.米龐仁波切,將於十一月底後進入為期一年的精進閉關。

米龐仁波切的父親邱陽.創巴仁波切在世時,也曾於1977和1984年進入兩次一年期的閉關。每次閉關,創巴仁波切皆發掘出數部香巴拉伏藏法,使得香巴拉人的菩薩勇士道徑更直接、更有所依循。

感謝薩姜米龐仁波切對中文香巴拉人的信任及關愛,在百忙中,他特別為我們錄製了一段談話開示,內容談及他對我們修行的關切;不管距離有多遙遠、如何用修行真正與上師以心相連結;以及他未來弘法亞洲的的計畫等。仁波切更提到昭示本初善與和平、溫柔、勇毅的香巴拉法教,正是對治此紊亂世代之憤怒激進的適時教法。

請您於十月廿八日,本週三晚,參加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的共修,並聆聽薩姜對我們的開示影音。

歡迎洽詢連絡:

台北共修會地點


若您不克參加,請以修行相應。請您在禪坐之後,唸誦「薩姜米龐仁波切長壽祈請文」(多次),並回向功德。程序與誦文內容如下(起誦/香巴拉傳承祈請文 - 禪修 - (聆聽薩姜開示) - 禪修 - 薩姜長壽祈請文 - 回向文):

香巴拉傳承祈請文

薩姜米龐仁波切長壽祈請文(新版)

香巴拉回向文


Photo by Diana Church

臉書 (Facebook) 亞洲的香巴拉人,網上小組,錄影開示全篇(需參加小組方能閱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