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請為貝諾仁波切長壽健康祈請

薩姜米龐仁波切的導師,尊貴的貝諾法王,日前臥病於他在印度南卓林駐錫地。薩姜米龐仁波切特別希望全體香巴拉人能在每日課誦後為貝諾法王的長壽健康祈請;祈請文中英文如下(可重複念誦多次)。


貝諾法王與香巴拉淵源極深。1995年,他為薩姜(彼時的薩旺 - 王子之意)昇座,認證其為米龐仁波切的轉世;2008年,又為我們的薩姜王母舉行昇
大典。他是寧瑪教派的大成就者,大事業者,他的長壽住世是眾生的福報。敬請為尊者祈請!




貝諾法王長壽祈請文


大班智達無垢友,五百班智達之最上尊
再次轉世降生
在弘揚法教之精粹本體上無可匹敵:
貝瑪諾布,我們於您之尊足下祈請住世。


SUPPLICATION FOR THE LONGEVITY OF HIS HOLINESS DRUBWANG PEMA NORBU RINPOCHE

Mahapandita Vimalamitra, crown ornament of the five hundred panditas,
Who has taken birth again
And is unrivalled in propagating the essence of the teachings:
Pema Norbu, we supplicate at your feet.


This was written by Khenchen Ngag gi Wangpo.

Translated by the Nalanda Translation Committee.

© 1995 by the Nalanda Translation Committe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 也就是此祈請文是 尊貴的 米龐仁波切所親著的嗎?

©️Yeachin Tsai/ 蔡雅琴 YeachinTsaiFineArt.com 提到...

親愛的讀者,

不是的,是由 Khenchen Ngag gi Wangpo 所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