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大寶伏藏灌頂圓滿

費時三個月、由尊貴的南卡竹美仁波切(Namkha Drimed Rinpoche)在印度東部奥雷沙邦(Orissa)新院 Rigon Thupten Mindrolling 傳授給香巴拉總導師薩姜.米龐仁波切之一系列大寶伏藏法(珍寶伏藏)灌頂,已於三月中順利、完滿結束。薩姜米龐仁波切與薩姜王母並在圓滿日供養南卡竹美仁波切,感謝他鉅細靡遺、毫無遺漏地殷殷傳法。

薩姜在一封致大眾的信中提到:

「我們剛剛圓滿大寶伏藏的灌頂;歷時正好三個月。在這段期間,尊貴的南卡竹美仁波切以令人難以置信的愛和努力,傳授給我們共九百個灌頂大法。這是最詳盡的大寶伏藏之傳法。我們都覺得極為喜悅、幸運與充滿福佑,也感覺到某件不平常的、深奧的吉事已經發生;但在同時,我也感覺到一種平常感。

習慣上,大寶伏藏圓滿之時,此傳承只將授與給一個人;如同當年雪謙康楚仁波切傳給持明(創巴仁波切),以及持明創巴仁波切傳給南卡竹美仁波切。在藏曆新年的第八天、2009年三月四號,尊貴的南卡竹美仁波切將大寶伏藏之傳承傳授與我。當他為我授受『宇宙君王』(universal monarch) 稱號昇座大典時、我坐在他的右側,我經驗到那非常戲劇性、亦極富色彩、歡慶的灌頂之圓滿。」

欲閱讀薩姜完整的(英文)信函,請到此鏈結:Read letter from Sakyong Mipham Rinpoche here.

閱讀薩姜王母的信函,請到此鏈結:Read letter from Sakyong Wangmo here.

圖片(左):尊貴的薩姜與南卡竹美仁波切;圖片(右):薩姜米龐仁波切持大寶伏藏傳承之莊嚴法照。

消息來源:香巴拉時報(Shambhala Tim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