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香巴拉台北小共修


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三月份特別共修時間:

時間:3/3 (週二), 3/12(週四),晚上 6:30-8:30 PM

地點: 台北市莒光路129號-1 (莒光路和中華路二段交叉口)
交通資訊: 可從捷運西門站搭下列公車:
(1) 202, 202 (區間), 307 (區間車), 307 (南松山線), 260 到 莒光派出所站 (莒光路上)
或者,
(2) 52, 253, 212, 250, 249, 223, 12, 205 到 廈安里站 (中華路上)
聯絡人: 張錳龍居士 0914 113 991

禪修指導老師:蔡雅琴(紐約暨奧本尼香巴拉中心),香巴拉國際中文翻譯;薩姜米龐仁波切著作《統御你的世界》之翻譯者,和多本香巴拉佛書,包括《覺悟勇士》和《心的導引》——之中文編校者。

內容大要:
3/3 (週二)- 來自香巴拉的訊息 - 薩姜·米龐仁波切寄給(台北)香巴拉人的訊息,以及香巴拉國際2008年度報告。
3/12(週四)- 薩姜·米龐仁波切講座(DVD影片口譯)- 覺悟的世界——佛教的三乘道和東方大日(Enlightened World——The Three Yanas of Buddhism and the Great Eastern Sun),大乘部份(空性),與思惟修之指導。

費用:免費。但歡迎隨喜贊助護持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之活動。
形式:禪坐,影音(錄影帶即席翻譯),討論。形式上將以輕鬆、親切、真誠的研討方式為主。歡迎對香巴拉法教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