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十一月份台北香巴拉一日禪

親愛的朋友們:


天氣開始轉涼了,季節彷彿從夏天一下跳進了冬天;


雖然我們越來越接近寒冷的十二月,但這也代表月底的一日禪要來臨了——

讓我們用禪修來溫暖彼此的心靈!



本月份台北香巴拉將於11月30 日週日舉行一日禪(Nyinthun),

Shambhala Taipei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for a day of meditation on Sunday, November the 30th.

歡迎各位踴躍參與!全天或半天均可。也歡迎你邀請你的朋友一起參加共修!

Please feel free to join us.

地點: 台北市莒光路129號-1 (莒光路和中華路二段交叉口)

交通資訊: 可從捷運西門站搭下列公車:
(1) 202, 202 (區間), 307 (區間車), 307 (南松山線), 260 到 莒光派出所站 (莒光路上)
或者,
(2) 52, 253, 212, 250, 249, 223, 12, 205 到 廈安里站 (中華路上)

時間:早上九點(準時起香。請儘早到場。)至下午四點半。
聯絡人: 張錳龍居士 0914 113 991

*香巴拉台北每週三晚、週日上午皆有共修,每個月皆舉辦一日禪。歡迎洽詢連絡人有關詳情。

共修形式大略請參照部落格前文:
Nyinthun(一日禪修)的形式介紹


Photo by Citra Susanto.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 香巴拉台北組織是否有阿闍黎?若是沒有 請問可否在其他地方開分會共習香巴拉教法?

©️Yeachin Tsai/ 蔡雅琴 YeachinTsaiFineArt.com 提到...

你好!看來居士是有心人...

薩姜米龐仁波切2005年第一次弘法亞洲,包括新加坡、香港、台灣(他自嘲有點比其他仁波切都遲些...);2007年春他第二次造訪。今年二月(2008年),我們延請、安排了第一位香巴拉阿闍黎至台北授課,日後的計畫,是有系統地把香巴拉法教漸次引進中文地區。

請密切注意部落格報導!希望來日香巴拉世界相見。

©️Yeachin Tsai/ 蔡雅琴 YeachinTsaiFineArt.com 提到...

P.S. 香巴拉世界現仍以歐、美為主。請到以下網頁察看就近於您之所在的中心:
http://shambhala.org/ce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