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如何養成一位香巴拉勇士——佩瑪丘卓教學錄影課程


活動地點: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129號之1

報名聯絡人:張師姊 grace20020826@yahoo.com.tw
電話:0939 596 507 

請告知你的姓名、e-mail、聯絡電話。



費用:免費。歡迎隨喜贊助小組。

主辦單位: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


日期:
4/13 週三晚 7pm - 9:30pm


詳細內容介紹:

錄影課程為佩瑪丘卓在岡波修道院所開示的 "Warrior Training - Loving-Kindness, Doubtlessness, and Joy" - 勇士之訓練:仁慈,無畏,與喜悅阿尼佩瑪特別向修道院之僧俗二眾談到創巴仁波切發掘香巴拉伏藏因緣,本初善之深淺意涵、覺悟社會之象徵與現實性。現場將有中文翻譯、並有共同討論。

佩瑪是邱陽創巴仁波切極為親信的大弟子之一;她在1972年初遇仁波切,之後密切追隨仁波切修行學法,直到創巴仁波切於1987年入涅為止。她也親近薩姜米龐仁波切,深受薩姜付囑重任。佩瑪丘卓教學風格平實近人,並擁有許多第一手的珍貴香巴拉史料,隨手拈來,都是生動故事。此影帶內容極具意義,可供真實求法者參考銘記。歡迎喜愛佩瑪教法與著作的香巴拉友人,一起來共享阿尼佩瑪幽默風趣、淺易而深邃的智慧妙語。請勿錯過!

中文翻譯:蔡雅琴,禪修指導與香巴拉訓練助理指導。香巴拉專書中文譯者。
*本課程對一般大眾開放。



可先閱讀:《覺悟勇士——香巴拉的智慧傳承》邱陽創巴仁波切著。(台北,橡樹林出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