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轉世小活佛 Unmistaken Child - PBS放映之中

如果您尚未看過去年在台灣上映的「轉世小活佛 Unmistaken Child」,這部非常動人的、記錄尋找藏傳佛教轉世靈童的真實紀錄片,現正在美國公共電視網,PBS,免費放映之中,將持續放映到四月廿七日為止。歡迎您前往該網站點按觀賞:Unmistaken Child, PBS: Video available online until April 27th.

全片片長102分鐘,附英文字幕。導演是納迪‧巴拉茲(Nati Baratz);他花了四年的時間,追蹤大師袞卻喇嘛(Lama Konchog)示寂後,其侍者與親近弟子天津‧梭巴(Tenzin Zopa)歷經千辛萬苦,奮力尋找到上師之轉世 -(今之)天津‧朋措仁波切(Tenzin Phuntsok Rinpoche)的過程。

不論您相不相信化身轉世之說,這部電影都值得您參閱觀賞。您可以見到西藏偏遠地區風情、與此傳統的因由,以及其如何被實際執行、如何認證轉世者的身分等繁複細節。弟子天津‧梭巴的虔敬之心與深厚因緣連結,使得他終能找回親愛的上師——雖然現在不同的軀體之內——回來繼續作度眾利生的事業... 一切片中的故事都是真實確鑿的,平鋪直敘,而感人至深。

更多影片詳情請閱: http://www.unmistakenchild.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