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歡迎您參與網上研讀薩姜新書《香巴拉原則》!

親愛的香巴拉友人:

薩姜米龐仁波切在其剛出版不久的新書《香巴拉原則 - 發掘人性潛藏的寶藏》 - The Shambhala Principle: Discovering Humanity's Hidden Treasure,以與其父親邱陽創巴仁波切親密的對話,娓娓道出了在當今五濁惡世弘揚人性本初良善之價值與重要性。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急速、匆忙、物質主義至上、貪嗔癡瀰漫的社會裡,如何保持此心的安寧靜定,以能自愛、愛人,利益眾生,其實是一個非常艱鉅的考驗。

研習香巴拉法教,我們於是成為誠正與良善的勇士,以本初善之智慧和慈悲的弓箭,正有力量來對治這黑暗時代的痛苦與惶惑。薩姜新書《香巴拉原則》中說:「『香巴拉原則』是一種社會轉化的過程,自其中關於人性的困惑終能轉變成對人類價值的信心。」我們的生命本應是有意義的,人類社會的大愛也是真實的,但我們必須看清自己與世界的困擾,並因此產生解決之道。

敬請參加我們的現場線上讀書會!

1. 您的電腦(或平板電腦)配備必須可以高速上網,
2. 如果你有麥克風與視訊攝影,我們可以一起分段閱讀書中章節;如果你沒有麥克風,也歡迎參加讀書會聆聽他人朗讀本書內容。我們每堂課課後都會提供錄影鏈結課程記錄。
3. 每位參加者將以英文輪流朗誦一段書的內容,主持者(香巴拉國際中文翻譯者蔡雅琴女士 Yeachin Tsai)將以中文作現場翻譯。
4. 每次讀書會可讀畢一章,時間約一小時。每一章節讀完後將會與老師做線上討論;參與課後的討論非常重要,討論和提問的同修,藉此能釐清自己的見解,並對仁波切精闢的智慧留下更深的印象(您可以用視訊或打字的方式來提出您的問題)。我們希望每個月起碼舉辦一次的線上讀書會。接下來的日期將為:10/26, 11/30, 12/28/2013, 1/25/2014。目前與會的老師為香巴拉訓練老師Mr. Jeff Wigman 以及香巴拉國際中文翻譯蔡雅琴女士。
5. 請您先購買本書,目前是英文版本。您可以購買紙版或電子版:
Kindle(金讀):
http://www.amazon.com/The-Shambhala-Principle-Discovering-Humanitys/dp/0770437435

Google Books:
http://books.google.com/books?id=IQdeleBbhiYC&printsec=frontcover&dq=shambhala+principle&hl=en&sa=X&ei=bSY2UuShLY_U9gTqxYCACw&ved=0CC0Q6AEwAA#v=onepage&q=shambhala%20principle&f=false

6. 課程免費。第一次線上讀書會試辦將於美東時間9/28早上9時,台北(北京)時間是9/28晚上9時舉行。請預先報名註冊以便確定人數,我們在您註冊後會通知上課鏈結。網上註冊請到此頁點入該日期之鏈結,並點按當頁最下方 “Registration” 按鈕:http://taiwan.shambhala.org/calendar/

謝謝您的參與!願世界普成香巴拉淨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