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朝日之信 (Letter of the Morning Sun)- 薩姜關中信函


朝日之信 (Letter of the Morning Sun)
 
薩姜,蔣貢.米龐仁波切撰



在今年的閉關中,薩姜思慮著香巴拉的未來、以及我們對世界的影響力。他開誠布公地寫了一封昭示我們大家的信函,與我們分享他的思緒,並邀請我們每個人與他分享我們自己的想法。

薩姜明確表示,他非常希望我們大家共享這思惟的過程。此封薩姜信函——朝日之信——的鏈結則在本訊息下方。

薩姜確切說道,於此信中他所闡述的視見——以及他提出的問題——是我們未來的關鍵所在。

他希望所有香巴拉人都受到鼓舞啓發,以標記我們壇城今後另一個時期的開始,並個人和集體性地以時間來思考和回應他的信息。

我們正安排多種方式讓大家能接受、閱讀和回應薩姜的信。

- 你可以使用本信尾端的鏈結在線閱讀;
- 你將有機會於在地的中心或小組,聆聽本信的朗誦、在社群中共同研修;
- 你也可以選擇聚集在較小的、或任何團體中,討論此信,以你受到的啓發來回應薩姜;
- 你將能夠在網上發送你的反應,使成千上百的訊息可以得到妥善整理並呈交給薩姜本人。

短時間內我們將給你發第二封信,提供有關如何在網上對應薩姜信裡的三個問題——並邀請你
提出如何可以充分自由討論此信的建議。

同時,我們請您擇一安靜的空間與時間,如果可能的話,用你修行的佛壇、禪房,唸誦香巴拉
傳承祈請文,安止己心,然後再閱讀薩姜的信函。

信函內容(長達數頁)之中文翻譯請點擊此處(點擊左側Chinese - letter並下載)

我們非常高興能代表薩姜傳達此信給您,


卡拉帕委員會
理查.雷奧克,香巴拉總裁 the President of Shambhala,
米切爾.拉費,(職稱)the Lamen Kyi Khyap
亞當.羅貝爾,卡拉帕阿闍黎 the Kalapa Acharya,
傑西.格林姆,the Makpon,
康妮.布洛克,the Chagdzö Kyi Khyap
約書.西爾伯斯坦,薩姜拉壯總監 the Chief of Staff of the Sakyong Ladra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