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薩姜 - 大地怙主,紀錄片攝製中

青年時的薩姜米龐仁波切
一部介紹香巴拉米龐仁波切以溫柔為基礎來建立覺悟社會的「薩姜 - 大地怙主(Uncommon King)」,九十分鐘的紀錄片,已正式進入剪輯階段。所謂「大地怙主」或「大地護佑者」之意,即是一靈性修行傳承的王者。當世界被貪婪與憤怒所攫取而嚴重失去自然平衡的時候,薩姜的職責,便是傳授對治之法,啓發人皆具有的本初善而實現善好的人類社會。

本片花了十餘年的時間,攝自西藏、印度、中國、台灣、歐洲和北美,仁波切的生平足跡所到之處;視覺風格也從大地風景到親切會心的動人片段等。其中並含有米龐仁波切之父親, 第一位薩姜 - 邱陽創巴仁波切,及其他當代大師,香巴拉阿闍黎如佩瑪丘卓等人的開示、訪談。「薩姜 - 大地怙主」將在2011年正式拍竣發行。敬請期待!

歡迎觀賞預告短片(點按影片左下方三角形按鈕):An Uncommon K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