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薩姜《心的導引》在中國大陸正式出版!

香巴拉的總導師 - 薩姜米龐仁波切講禪修的精闢好書《心的導引》(Turning the Mind into an Ally),已授權由海南出版社在大陸正式出版發行。全書以簡體字印行,並經編修審定,預定上市日期為2010年一月份。請亞洲地區包括新加坡、香港、菲律賓等地的中文讀者,點擊以下海南出版社網頁洽詢詳情:心的導引——寧靜安住的禪修之道

我們欣見此當代修禪經典著作在中國大陸地區普及印行。願禪修的益處能幫助所有忙碌、緊張的現代人重新與自己的心靈相連結,並找回一己本具的平和安寧;願薩姜米龐仁波切澄澈而又清晰的智慧,簡樸生動而詳細的指引,能啟發我們心中的愛與慈悲,進而創造一個清明、和樂的覺悟社會!



郵購圖書的方法:

方法一:可直接將書款匯款至銀行卡:

(1)中國工商銀行牡丹靈通卡卡號:622 202 0200012950420 開戶名:李鵬

(2)中國郵政儲蓄綠卡卡號:622 188 1000039867932 開戶名:李鵬

方法二:可將書款通過郵政匯款至:北京市朝陽區北苑家園清友園6號樓4門203室海南出版社郵購部郵編:100012 收款人:李鵬

方法三:可直接將所需訂購圖書書名數量等信息發至:hnyougou@sina.com 信箱,海南出版社會安排專人負責回复。

無論以何種方式訂購,請務必附上您的聯繫地址、郵編及電話。

本書定價人民幣25元。款到發書,免郵寄費(郵政掛號),如需快遞,另付快遞費5元/每冊。

諮詢電話:010-84966012/11轉82(9:00-17:00,週六日休息)15001134197 (短信聯繫)

郵購信箱:hnyougou@sina.com

博客鏈接:http://blog.sina.com.cn/hnbo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