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修繕募款公告 - 敬請傳閱!


在因緣的聚合下,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於二〇〇七年五月、在香巴拉總導師薩姜米龐仁波切第二度訪台後成立。我們精進研修尊貴的上師 邱陽創巴仁波切、薩姜米龐仁波切所傳揚的教法,也希冀珍貴難得的香巴拉法教,在寶島台灣能照耀更多眾生,使更多眾生,能得見自身完美無瑕的本初善,並明見東方大日的覺醒光輝!希望我們的真心祈願,能為這片土地注入更多的和平、光明和愛。

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的共修地點,在幾經遷徙之後,最後落腳於擁有豐富人文歷史的台北市萬華區。同修們本著珍惜得來不易的固定場所,在各方面都極盡簡約。

在歡喜地度過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成立五週年之際,我們也更加策勵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要更加努力,使自己能成為更好的人、更精進的修行者,並使更多與我們有緣的朋友們,能感受與認識這獨特而溫暖的法教,為此,我們計畫重新整修我們的中心,使前來共修和參加課程的朋友們,能有更舒適的環境,專注於各項學習上。我們需要您的護持,來協助我們延續這份慧命,使其在寶島扎根。

近期我們的募款項目有:
1. 冷氣一台 (感謝不具名善士捐獻,已經募得)
2. 地板及天花板的修繕
3. 壇城的佈置物件以及牆壁油漆等事項。

我們也徴求長期護持的功德主。俾能延請香巴拉資深老師定期來台灣和亞洲地區教授香巴拉法教與香巴拉訓練等課程。

所有您們的善心,我們將會持續的迴向與祝福;
祈願深奧光璨的香巴拉法教興盛長存!
願您事事順心,健康平安,吉祥如意。


護持帳號:台新銀行 忠孝分行 銀行代碼812
戶名:倪健         
帳號
20631000149159     

連絡人:張文馨居士
行動電話:0939596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