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薩姜新書「香巴拉原則」將於年中出版!


二月十一日,香巴拉日(藏曆新年),薩姜.蔣貢.米龐仁波切向所有香巴拉人宣告,今年五月他的另一本新書「香巴拉原則 - 發掘人性潛藏的寶藏」(Shambhala Principle - Discovering Humanity's Hidden Treasure)將在美國出版發行。 他說:「這是對大眾公開表達我們的香巴拉願景。」

薩姜米龐仁波切說:「今年我想特別標示出,這是持明主邱陽.創巴仁波切來到西方的第五十週年紀念。我們皆承繼了這位意欲幫助世界之偉大人類的遺志與祈願。」

薩姜談到他即將在春天出版的書,這本書致力於本初善與覺悟社會的原則。他以與其父(創巴仁波切)對話的形式寫下此書,反映了他思惟得自其父之傳承的意義與社會關聯之個人旅程。

這本書包括以下章節:香巴拉原則與經濟、政治、醫學、和環境的相關性。薩姜說:「你可以在你的生活裡應用使用這些章節所描述的原則,並可與朋友們互相討論。」

他說:「現在我們是處於一個全世界都在關切社會全體與我們一己之未來的時刻。」「本質上,我們承繼了本初善的原則,它可以是一種充滿活力之社會轉型的原則。『香巴拉原則』不僅是給我們自己的良藥;它還可以運用於我們所處的多樣社會中。」

薩姜請所有香巴拉人「以自己的語言來形成、展現此一原則,」他補充說,「以此,香巴拉將成為一個多樣化的、普世性的社會。」

英文報導:http://shambhalatimes.org/2013/02/12/sakyong-announces-the-shambhala-principle/

亞馬遜Amazon網站預購此原文書:包括電子版與精裝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