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薩姜米龐仁波切今天參加芝加哥馬拉松長跑!

已經連續好幾年了,薩姜米龐仁波切保持自己的體能訓練(甚至在亞洲弘法行時也不例外),孜孜不懈地參加馬拉松長跑;他的目的,最主要的,是經由他親身勞苦參與的長跑活動,募集足夠的款項,為創巴仁波切西藏蘇芒祖寺佛學院的興建招募基金。前不久,在一年一度香巴拉國際慶典的「和平的秋收」(Harvest of Peace)集會上,米龐仁波切既是開玩笑,又饒具深意的說:「(我已經45歲了,)再跑也沒幾年了(長跑者有一定的體能限度)。」今天,米龐仁波切將在芝加哥市,與眾多參賽者,再度共襄盛舉。

昨天晚上,米龐仁波切特別告訴香巴拉信徒說:

「我已經抵達芝加哥參加馬拉松,香巴拉信眾們熱誠地接待我們。我們都為週日的長跑感到興奮。與賽者有點緊張,因為天氣會很悶熱;這會影響我們的完成時間,也使跑步更具挑戰性。

我覺得自己從大千丘林、到噶瑪丘林、香巴拉山脈中心、加拿大總部,已有足夠的訓練;雖然過去幾個月行程非常繁忙,但我一直保持著鍛鍊。有一群處於極佳狀況的(香巴拉)跑者和我一起參賽。所有的努力、和訓練,都是值得的,因為募款將歸到昆秋巴登夫人基金會(Konchok Foundation),用以支援蘇芒佛學院的建築,使西藏更多的修行人和香巴拉信眾得益。今年又特別地重要。因為我們積極籌措、要完成佛學院的全部建設工程。我希望香巴拉所有信徒,都能加入支持我們的努力。」


薩姜·蔣貢·米龐仁波切於週六, 6 October 2007


後續報導:因為當天芝加哥異常的炎熱天氣(華氏80度以上,攝氏27, 28度左右),許多與賽者中途不支倒下,一人不幸休克而死;是一場非常艱苦的長跑。米龐仁波切以三小時三十分鐘的好成績,完成了全程26.2英哩(約42公里)的馬拉松比賽!所有香巴拉跑者也都神奇地跑完全程。

請到 昆秋巴登夫人基金會 www.konchok.org 閱讀詳盡資料。網上捐獻請到:https://secure.bluemandala.com/konchok-secure/donate-form.php
美金支票和信用卡皆非常歡迎。您的一點點心意,不計多寡,將造福無數、影響無盡!歡迎參與。

2007年薩姜米龐仁波切對世界和平之切時與重要性的「和平的秋收」(Harvest of Peace)英文公開談話,請到以下鏈結聆聽:「和平的秋收 - Harvest of Peace」;
薩姜王母康卓次央,也在會中,同時向世界各地的香巴拉信眾問候祝福。歡迎點按下載收聽 MP3 的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