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千古傳唱──格薩爾說唱藝術表演暨講座

邱陽創巴仁波切,在他的《覺悟勇士》(Shambhala - the Sacred Path of the Warrior)一書中談到:「(香巴拉的視見 Vision)是以勇士的原則為基礎,而這些原則早已體現在印度、西藏、中國、日本和韓國等古代文明之中。這本書教導我們如何提升一個人的生活方式,如何去傳播勇士之道的真正意義。此書受到偉大的西藏國王──格薩王(Gesar of Ling)的典範和智慧的啟發──格薩王的不可測度、無畏無懼,以及他運用虎、獅、大鵬金翅鳥、龍的原則(四威嚴),來征服粗俗野蠻的方式。」

從十月底到十一月中,台北的大專院校和文化中心,將有數場精彩的「千古傳唱──格薩爾說唱藝術表演暨講座」,請有興趣的朋友們,到以下鏈結,閱讀詳細的場次、地點等資料:雪域傳奇──2007 格薩爾史詩系列活動(線上報名及詢問電話)


(講座訊息提供:楊書婷女士,《東方大日》Great Eastern Sun 及多本佛書的翻譯者。)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否需要報名呢?

©️Yeachin Tsai/ 蔡雅琴 YeachinTsaiFineArt.com 提到...

請參閱新附上的「線上報名及詢問電話」鏈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