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重溫「薩姜米龐仁波切—如何統御你的世界—禪修研習營」法音



親愛的香巴拉朋友們:

非常歡喜我們曾有緣一同參與 薩姜‧米龐仁波切 於今(2007)年3月17日,在台北天母農訓中心帶領之「如何統御你的世界——禪修研習營」;您是否還記得仁波切親自帶著我們練習「基礎龍踏」、呼喊香巴拉勇士歡悅的長呼「Ki Ki So So Lha Gyal Lo」呢?

本月(十月)21日(週日),我們將舉辦一場重溫「薩姜‧米龐仁波切——如何統御你的世界——禪修研習營」法音的活動,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前來,再次聆聽仁波切當日的開示與翻譯,喚起您曾植於心中的米龐仁波切清晰又溫暖的開示!

活動時間: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上午 09:30~12:30
下午 1:30~4:00(其後並有意見交換時間)
活動地點:台北市博愛路75號6樓
聯絡人:柯懿珊(電話:0982655080 或 0916119189、電子郵件信箱:anor0402@hotmail.com)

*備註事項:
1.請欲參加者,事先報名,多謝您!
2.上課時,只有錄音(非錄影)。
3.只限舊學員參加。煩請參與者攜帶您的香巴拉課誦本。
4.禪修營的文字稿,將於近日內上傳香巴拉部落格,供佛友參考。然,閱讀文字,不如親聞米龐仁波切之法音,與現場活潑的對應!歡迎參加!


台北香巴拉 敬邀


(本篇報導撰寫:莊繡霞,圖表:楊茗旭;圖片攝影:吳孟恬,米龐仁波切為新書簽名。)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期待能再次參與香巴拉指導的禪修營

匿名 提到...

希望米龐仁波切能常常來台灣!最好一年一次!

匿名 提到...

期待薩姜美麗的佛母康卓次央一起前來台灣弘法!

匿名 提到...

太好了。深切期待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