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薩姜米龐仁波切網上現場開示

親愛的香巴拉友人們:

繼不久前香巴拉線上網路教學測試之後,我們現在更可以聆聽米龐仁波切網上與世界各地香巴拉信眾的問答對談。十一月廿六日,台北時間凌晨一點,您將可聆聽米龐仁波切現場的開示(非錄音)。有意參與者,請到以下網址註冊報名,並可先在 11/17, 18, 19 測試您的電腦配備:
米龐仁波切網上現場開示

請注意的是,因對全世界只開放兩百台電腦連線,報名請從速。此次無中文同步翻譯,但台北香巴拉會員將共聚聆聽(會員中有數位英語極佳);詳情請洽左側欄台北連絡人詢問。



Community Dharma Talk with Sakyong Mipham Rinpoche


Live on Shambhala Online: On Sunday, November 25, 2007, at 1pm Atlantic time Sakyong Mipham Rinpoche will give a talk to the international Shambhala community live on the internet.


(消息來源:http://shambhalaonline.org/details_program.php?id=104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