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薩姜米龐仁波切為病者祈福延壽

四月中旬,薩姜米龐仁波切在尼泊爾喜馬拉雅山麓,帕平(Pharping)的瑪拉替卡山洞(Maratika Cave),進入一個非常殊勝的長壽及藥師佛的閉關,瑪拉替卡山洞是當時蓮花生大士(Padmasambhava)與其佛母曼達拉娃(Mandarava)修行並成就無死金剛身的聖地。多年以前,就有一位頗負盛譽的大師,預言米龐仁波切將執持並弘揚香巴拉法脈;而且,他應在此聖地,作一長壽及藥師佛的特別閉關。

除了米龐仁波切本人,尊貴的格薩王教法伏藏師南卡竹美仁波切(Terton Namkha Drimed Rabjam Rinpoche),和米龐仁波切新婚的妻子,康卓次央(Khandro Tseyang),以及家族中其他的喇嘛等,都參與了這次殊勝的閉關修法。米龐仁波切非常慈悲地通知香巴拉中心的弟子們,若有人受病痛的纏縛,可以將病者的名字寄給仁波切的秘書,讓仁波切在關中為其祈福延壽。消息傳出後,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大量的名單便蜂擁而至。

在閉關結束後,薩姜米龐仁波切自尼泊爾,為我們捎來了一封訊息:仁波切等共誦念了1500位病者之名,並為病者和蓮師、與藥師佛,建立了美好的業力連結。米龐仁波切祝願所有眾生的病苦減輕,獲得安寧,並能擁有一個長壽、滿願的人生。

欲閱讀更多的英文報導,請至以下連線:
薩姜米龐仁波切為病者祈福延壽


(This announcement was from the Shambhala News Service.)
攝影:蓮花生大士,郭娟秋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