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香巴拉法教一日研習營 5/1 Saturday

香巴拉法教一日研習營
Shambhala Dharma One-Day Workshop, May 1st, Saturday 週六


歡迎各位踴躍參與!也歡迎您邀請您對香巴拉法教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參加共修。
(現場具中文翻譯)
Please feel free to join us.
(In both English and Chinese language.)


地點: 台北市莒光路129號-1 (莒光路和中華路二段交叉口)

交通資訊: 可從捷運西門站搭下列公車:
(1) 202, 202 (區間), 307 (區間車), 307 (南松山線), 260 到莒光派出所站 (莒光路上) 或者,
(2) 52, 253, 212, 250, 249, 223, 12, 205 到 廈安里站 (中華路上)

時間:早上九點半(準時起香。 請儘早到場。)至下午四點半。
聯絡人: 請向楊茗旭居士事先報名,以便統計人數。 電話: 0911304665
Email: g923331@alumni.nthu.edu.tw
費用: 免費(不包午餐)。歡迎隨喜贊助主辦者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


課程表:

9:30AM - Sitting 起誦,禪坐 Opening chant, Four Sessions of Basic Goodness 本初善四威嚴修法.
10:30AM - Jeff Wigman Talk on Basic Goodness and Bodhicitta 本初善與菩提心 (with Chinese Interpretation.) Including Meditation Instruction. 即席口譯;並包含初階禪修指導.
11:15AM - Discussion & Sitting 問題討論與禪坐
12:00AM - Lunch (簡便)午餐

1:30PM - Sitting 禪坐
2:00PM - Sakyong's Video Talk: "Gesar and Shambhala" 薩姜米龐仁波切講格薩與香巴拉(錄影帶),即席口譯
3:00PM - Discussion 問題討論
4:00PM - Chant/Tonglen/ Dedication of Merit 為震災眾生修施受法,結誦回向


師資介紹:

Mr. Jeff Wigman,香巴拉中心禪修指導老師之一,香巴拉佛教研習(Way of Shambhala)教師之一員,授課於紐約市、及奧本尼(Albany)香巴拉中心。他追隨薩姜米龐仁波切研習多年。

現場口譯者蔡雅琴(Yeachin Tsai),曾為人間雜誌、法鼓山人生雜誌、法鼓雜誌採訪與編輯;她特約校編了薩姜米龐仁波切所著之《心的導引》、邱陽創巴仁波切《覺悟勇士》、戴安娜夫人《作為上師的妻子》,及祖古烏金靈修回憶錄《大成就者之歌》;並翻譯了薩姜米龐仁波切的著作《統御你的世界》,鈴木俊隆禪師的《事情並非總是如此:禪的真義》,《坐在石頭上說石頭禪》等等。她先後追隨聖嚴法師,與薩姜米龐仁波切,研習佛法有年。現居紐約,為香巴拉中心禪修指導老師、和香巴拉國際翻譯委員會之成員,並擔任薩姜米龐仁波切之中文翻譯。

圖片攝影:Judy Hua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