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在網上:請問阿闍黎什麼是金剛乘?

本月份,香巴拉網上課程:「在網上:請問阿闍黎... 」的網路授課,您可以在註冊後,在網上直接與香巴拉阿闍黎討論什麼是金剛乘之道徑、如何準備金剛乘研習營(香巴拉設有大乘、小乘研習營和金剛乘研習營等進階課程),以及個人在誓願、修行上的相關問題。

請根據網頁上的指示,報名登記上課。建議的費用是每節$10(美金),但您也可視己力隨喜贊助,金額不拘。

這是立體性的網路教室,您可以在螢幕上看到阿闍黎和同學們。您的電腦最好配備有高速的網路連線;如果您願意讓老師看到自己的面孔,也可以加裝攝影機、麥克風等。

本堂課開始於美加時間十二月七日下午(台北、大陸時間十二月八日凌晨三時),由阿闍黎 Acharya Richard John 「金剛乘之道」(The Vajrayana Path。歡迎參照「時區轉換器」。

The next session, "Ask an Acharya about the Vajrayana Path", with Acharya Richard John, will take place on Sunday, December 7th at
3 p.m. Atlantic (2 p.m. Eastern, 1 p.m. Central, 12 noon Mountain, 11 a.m. Pacific, 19h00 GMT, 20h00 Cologne, 21h00 Athens)
.

歡迎註冊參加!Please go to the Shambhala Online website for more information and to register for this online program.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is is great! Will see you t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