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師的笑臉在我心閃耀

上師的笑臉在我心閃耀,
如同白晝的陽光,
純淨溫暖,又亙古永恆。
上師的真心融化我堅硬的自我盔甲:
這自以為是、自命不凡的業重凡夫,
若未遇見上師,
孰知我還要在戚寂的曠野中流轉多久?

上師的心橫貫三有十方,
上師的眼盡見過去、現在、未來;
上師的慈悲與無盡的付出,
上師的灑脫無礙,自在的關愛...
上師使我眼界大開。
啊,世上有這樣無私的人,
見深識遠,
心懷眾生。

何等有幸,得遇明師!
何等有幸,聞法修學。
何等有幸,同參遍世;
何等有幸做一個香巴拉人!

喜悅、悲傷、溫柔、勇敢的香巴拉人——
追隨上師大步走在菩薩道上,
天天生日!
時時修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