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薩姜王母致香巴拉人的信

2010年9月3日 哈利法克斯


親愛的香巴拉人,

我們剛剛慶祝小公主杰桑.竹嫫滿三週大。她一切都好,仁波切與我都注意到了她每天的成長;她進入了我們的生命、確實就是一種加持和喜悅。

至於我自己,我在休養中,恢復良好。分娩是一個強大、劇烈、和美麗的體驗。我很幸運有仁波切、我妹妹、母親的支持,與幾位主要照顧我的弟子之協助。

我感覺到我平日的修行在這整個過程裡助益甚多。我反思為何誕生是生命最具變革性的一種經驗,以及我們的母親是何等珍貴。我也被戴安娜夫人最近的到訪深深感動了;她與杰桑竹嫫的互動是極為愉悅的。此外,我還感受到你們所有人莫大的愛和支援。

雖然這對仁波切和我是一個強烈的個人經驗,但我知道這是我們整個香巴拉社群之重要和歡樂的時刻。我收到了許多訊息談到小公主的誕生如何感動了每個人。

看到杰桑竹嫫跟她的父親、我們的薩姜,微笑和嬉玩,是相當令人歡喜的。薩姜對女兒充滿溫暖和慈愛,並深刻地被此生命經驗所感動。我更不斷地感受到她祖父,多傑札多(創巴仁波切)的加持祝福。

雖然她仍然只是一個嬰兒,她已經對我們的香巴拉世界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她是我們本初善之一個很好的提醒;我深信她未來將會利益世界眾生。


獻上所有的愛,

薩姜王母,德千卻英桑姆(Sakyong Wangmo, Dechen Choying Sangm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