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新年快樂!香巴拉的大好消息發佈!

今年,香巴拉日(藏曆新年),正與農曆新年撞期同日。在這吉祥的美好日子裡,全世界的香巴拉人,於各地的香巴拉中心共修歡慶,慶祝虎年的開始。香巴拉的總領導,薩姜.米龐仁波切,自關中,從互聯網(internet)上捎給我們他的殷殷教誨,他勸勉舉世的香巴拉人:「『愛』,就是我們要傳達的訊息。我們永遠不會放棄,向『恨』屈服。愛與仁慈,將拯救我們自己,並拯救這個地球。愛是相信本初善;不再自我中心、總是貪求更多、永不饜足——愛即是我們的勇士修行之道。愛與慈悲,是我們根本上不可或缺的。」

薩姜開示了「生活即是修行」。作為世俗中有家室的人,家,便是我們的基礎;生活裡處處包含有修行的大好機會。正如創巴仁波切所說的,我們這一生命,就具有覺悟的可能。

仁波切在他網上談話的最後一刻(錄音未錄),突然停頓了一下,說他有好消息要和全體香巴拉人分享——此時,世界上所有香巴拉人的耳朵都豎起來了——仁波切說,薩姜王母已懷孕三個月,而在閉關期間的他,(就像所有父親一樣)非常地緊張!!於是我們都歡聲雷動!欣喜珍貴的香巴拉伏藏家族傳承、接續有後;更為薩姜和薩姜王母高興、祝福!這真是期待已久的一刻!

以此大好消息與亞洲的香巴拉人,分享歡慶!祝願您新年吉祥,萬事如意!願香巴拉法教宏傳,人人為己心、為蒼生,建立起一個覺悟、安和的社會!

Shambhala Times News: http://shambhalatimes.org/2010/02/14/shambhala-is-expecting/
(圖片:薩姜與薩姜王母莊嚴法照。後續報導請繼續參閱本刊消息。)

15 Feb 2010 - Shambhala Day address

Sakyong Mipham Rinpoche's Shambhala Day audio address for the Year of the Iron Tiger is available on line 薩姜米龐仁波切新年談話上網,請點按: http://www.shambhala.org/community/shambhaladay.php 2010 Shambhala Day Address (Iron Tiger Year) - audio only

Following the address, the Sakyong shared news which he asked not appear in this recording. Traditionally news of this nature would not be formally announced but would travel by word of mouth.

We encourage everyone who was unable to participate in the Shambhala Day address yesterday to communicate directly with friends who were able to attend.

(This announcement was from the Shambhala News Service)



*編者後續報導(2/19):

若您個人想寫信和薩姜、薩姜王母道喜,你可以用 email(KalapaBaby@gmail.com), Facebook: Shambhala Times wall, Twitter (#kalapababy) 等方式留言表達;後二者中您也可以閱讀其他人的訊息,分享所有香巴拉人的喜悅。謝謝。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未來仁波切來台灣時
希望佛母和小薩姜也會一起來台灣
真是眾生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