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香巴拉 - 2009年的回顧(錄影帶)

回顧2009年的香巴拉,確實是充實、豐富,精彩非凡的一年!除了薩姜米龐仁波切接受大寶伏藏(Rinchen Terdzo)大法,還有第四屆香巴拉國際會議的舉辦,與上師長壽法(Tenshuk)儀典的舉行。

其間,由邱陽創巴仁波切所發掘的「蠍之印」伏藏法,米龐仁波切在年中時亦正式地開封傳授給資深的香巴拉行者循序修習;錄影帶裡,阿謝阿闍黎 Ashe Acharya John Rockwell 還特別談到當薩姜向所有阿闍黎宣佈此盛事的當刻,狂風乍起、火燭皆燃的殊勝、玄奇力量展現之景象;足令人瞠目結舌,難以想像。

雖然薩姜在2009年因行程過滿,無法如願至亞洲中文地區傳法,但他念念不忘中文香巴拉人的禪修與研習進程。仁波切已答應我們,在2011年初他閉關結束後,會儘可能安排到亞洲弘法的機會。屆時,大家又能與仁波切相見,親炙香巴拉法教。

米龐仁波切屢屢叮嚀我們,修行,不要忘記最簡單的事,也就是對己、對人的仁慈與愛。我們應持本初善之明燈:舉世唯物昏暗,而人心本具之美善、覺醒,卻正可光明濟世。

邀請您點按以下鏈結,觀賞香巴拉2009年的回顧影片(英語發音):
Shambhala - Year in Review 2009 Vide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