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線上教學網路測試及與香巴拉與總裁理查雷奧克的對談

親愛的香巴拉友人:

中秋快樂!

香巴拉即將開始網路教學了! 首先位於加拿大的香巴拉全球總部將於本周進行兩項活動(含中文翻譯):

台灣時間 9/20 (週四) 晚間7點的網路測試: http://shambhalainternational.acrobat.com/sept20/

台灣時間 9/23 (周日) 晚間7點與總裁理查雷奧克的對談 "The Vision of Shambhala in Modern Times: A Dialogue with President Reoch": http://shambhalainternational.acrobat.com/richardreochsept23/
"Meeting Room" 將於6點開放以供測試。

這兩節都不超過一小時。

請點選 http://adobe.breezecentral.com/common/help/en/support/meeting_test.htm 以測試你的電腦是否可使用 Adobe Acrobat Connect Professional Meeting。需要下載程式的話,請依照其指示,非常簡單地,你就可以進入我們的 meeting。

需要的電腦配備如下(你並不真的需要有 webcam 或麥克風,只要進入 meeting room,就可以看到、聽到與會的每一個人):

Once in the meeting, if you have a webcam go to Meeting, select Camera, and choose your camera. If you have a microphone, Go to Meeting, Audio Set-up Wizard, and go through the steps. If it asks you to download something, say yes. We will guide you through the rest of the interface once we are all on-line. If you don't have a webcam or microphone, you can still do the audio set-up wizard to test your speakers.

若有技術上的問題,請大家互相協助。

網路見! 請大家踴躍參與! 除了本週日與曾經兩度造訪台灣的香巴拉總裁理查雷奧克的線上對談(可經由視訊看見他現場生動的面貌表情),我們也預備邀請薩姜米龐仁波切,和諸位阿闍黎,未來在線上和台灣香巴拉信眾相會並教學講法!敬請密切期待。


上方照片:香巴拉總裁理查雷奧克。本報導由 ChiaFen Tsai 所撰寫。兩次我都將試作現場中文口譯;但因仍在測試階段,技術上的困難仍在摸索之中,請參與者現場或會後盡量提供意見,以供正式教學時(大概明年春天可以開始進行)改進之參考。有意參與這兩次網上測試和對談者,敬請來信報名,方便預估人數。來信請寄:yeachin@earthlink.net 或可以共修時反應給 ChiaFen,再由她傳達。謝謝。


編者後記:星期四的測試,大陸地區和新加坡的朋友,可以聽、也可以看到影像,非常清晰;台灣朋友,仍在克服技術問題(連線速度)。我們非常幸運,大家很發心,也有凝聚力。現在又剛好碰上網上教學正要開始 - 如果我們可以定期作網上教學,定期送阿闍黎和米龐仁波切到台灣傳法,很快的,大家就可以對香巴拉傳承更為熟悉、也可以學到更多的法。

香巴拉教法深廣似海,可以深入修行,研習不盡。

我們若秉持信心、虔敬心,好好把握這難能可貴的機會,克服一些技術上的(小)問題;日後,便能夠時時從薩姜米龐仁波切和其他香巴拉導師處接受法教(附中文翻譯),這是拜現代科技縮短了地理上的距離之所賜;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法教宏傳,當是蒼生之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