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香巴拉傳承慶典精彩照片集錦


九月廿四、廿五兩天,在香巴拉總部,加拿大新斯科細亞的哈利法克斯,香巴拉傳承慶典精彩照片集錦,現已上傳。請您至邱陽創巴仁波切編年誌網站 觀賞由Mr. Marvin Moore所拍攝的精彩照片!

廿五年前亦是在哈利法克斯這裡,尊貴的邱陽創巴仁波切於此入涅。現在,他的法嗣與子嗣、薩姜米龐仁波切,第一次在此地向全球的香巴拉人傳授香巴拉誓願與覺悟社會誓願,更覺得意義非凡。創巴仁波切倡導的於世間創建一覺悟社會的精神與宏願,經過這幾十年來,更加受到世人的肯定和認同。全球五大洲兩百一十二座香巴拉中心與小組的香巴拉人都見證了這一歷史性的一刻,而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也在其中之一!未來,將有更多的勇士、菩薩,參與這淨化人性及改善世間的起始發願儀式。所謂「德不孤,必有鄰」,不管您歸屬哪一個宗教,或根本不信仰宗教,我們內在的本初善、與助世的情懷,皆是相同的。

即使您這一次錯過了參與受戒發願,未來,薩姜米龐仁波切也會向大眾提供更多的機會。我們會發佈通告任何相關消息。

薩姜說:「結果雖是微細的,但如微風能變成大風,這視我們自己、與社會基本上為善的細膩改變,其影響正是及時的轉捩點。」當今之日,這個世界的密切相關性遠超于我們的想像。願我們一起協力、把良善之風帶到世界的覺悟道徑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