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瘋智」——創巴仁波切傳記影片——精粹片段

「瘋智」——邱陽創巴仁波切的生命及時代,這部由創巴仁波切弟子 Johanna Demetrakas 籌劃拍攝的影片,目前已剪接出精粹的部份,其中包括對戴安娜夫人(創巴仁波切生前的妻子)、阿闍黎佩瑪丘卓(Pema Chodron)、阿闍黎茱蒂絲·利弗(Judith L. Lief)、阿闍黎杰瑞米·海華(Jeremy Hayward)、藝術家 Jack Niland 和詩人艾倫·金斯堡(Allen Ginsberg)談話的一些精彩片段。這部影片將真實無偽地從許多角度來記錄創巴仁波切爭議的一生和其超凡的視見與作為。

請點按 Crazy Wisdom 網頁觀賞新的預告片。片中一開始所引用的唸誦文字,取自創巴仁波切的心意伏藏「大手印儀軌」當中的文句。


部落格前文亦有關於這部影片的初步介紹,歡迎閱覽:

「瘋智」——邱陽創巴仁波切傳記,影片開拍


(照片是邱陽創巴仁波切年輕時的英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