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薩姜與康卓次央面見貝諾法王

七月八日,薩姜米龐仁波切與康卓次央在紐約州白玉閉關中心面見貝諾法王。貝諾法王重申今年他計劃要親自主持薩姜王母——康卓次央的陞座大典。

本次大典將自8月15日,週五傍晚六點,於香巴拉國際加拿大總部的哈利法克斯 Delta Halifax Hotel 當場受理報名。薩姜王母陞座大典排定於週六,而邱陽創巴仁波切的遺孀,戴安娜夫人則將於週日被立為「龍薩姜王母」(龍薩姜 Druk Sakyong 即指創巴仁波切)。週六晚間會有一場半正式的慶祝晚會;所有活動將於週日下午結束。

這歡欣的大典開放給所有想要參加的大眾:欲報名註冊請到此網頁登記 - registration is available here.

如果您有意發心擔任這次活動的義工,請以英文連絡以下電子郵箱: please contact Coordinator Deborah Luscomb: practice-ed-1@shambhala.org


照片:貝諾法王、薩姜與康卓次央的最新合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