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卡拉帕慶典和薩姜王母昇座大典

卡拉帕(Kalapa),傳說中香巴拉王國的首都,在現實上,正是香巴拉佛教世界的心臟──薩姜米龐仁波切在加拿大香巴拉總部的駐錫地。此地風水殊勝,當年由邱陽創巴仁波切探訪確定,能量極為強大。近年據風水專家勘查指出,「這是支持世界所有香巴拉中心的源源不絕之力量來源。」

今年八月 (August 12-19, 2007),香巴拉位於加拿大新斯科細亞省、哈利伐克斯市(Halifax, Nova Scotia)的總部,將舉行一場盛大的慶典──題名為「卡拉帕慶典:格薩王和香巴拉皇族傳承,與薩姜王母昇座大典」。其中包括南卡竹美仁波切傳授格薩王法教和灌頂,薩姜米龐仁波切及傑楚吉美仁波切(南卡竹美仁波切之子)的爪拉(drala)教授等等。尊貴的寧瑪派大師貝諾法王,也將親自蒞臨主持這一盛典。

從六月十五日,這一國際性的香巴拉活動,就會開始接受報名登記。此一活動沒有條件資格限制,開放給全世界的香巴拉信眾。所有相關的註冊和食宿等資料,請點按以下鏈結:卡拉帕慶典


照片是 Mr. Marvin Moore 於2006年六月,在香巴拉國際的總部,所拍攝的「大日的全盛」(The Blossoming of the Sun)──薩姜米龐仁波切與康卓次央(Khandro Tseyang)的皇家婚禮。另有兩百多張該慶典的精彩照片,請到以下鏈結觀賞:大日的全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