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薩姜王母致香巴拉全體的一封信

親愛的香巴拉人與香巴拉之友:

我希望你們都有個美好的夏天,而你的家庭、修行和工作也都圓滿充實。至於我自己,我過得相當好,一切順遂。

因為薩姜米龐仁波切與我在香巴拉日時向大家公佈了一個重大消息(王母懷孕的消息),現在我和各位報告一下近況。

這期間,我曾前往印度和尼泊爾,探視我的家人,及(米龐)仁波切的閉關。

我現在已經回到了(加拿大)哈利法克斯之卡拉帕院。我的健康甚佳,肚子亦越來越大了。我經常修行,並多走路強身;不久後我的母親和妹妹也將來這裡陪伴我。

我在此很高興地說,仁波切剛從他前六個月的閉關期間出關,他回來與我團聚,並且要指導大眾幾個極為重要的香巴拉高階修法。他看來非常高興,容光煥發。我們都很安好。

我聽說許多香巴拉人皆努力用功修行,這是極好的事,請繼續這樣做。

我只是想與大家分享我的情況,因為感覺上我們正在一起經歷此一過程。我可以深刻地感受到所有你們的愛與護持。


向各位獻上深深的愛意,
薩姜王母
德千卻英桑姆
Sakyong Wangmo
Dechen Choying Sangmo


(此消息翻譯自香巴拉新聞報導
Shambhala News Service

歡迎閱讀相關報導: 新年快樂!香巴拉的大好消息發佈!


照片:薩姜與薩姜王母接受大寶伏藏灌頂後所攝。Photo by Walker Bla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