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仁波切,生日快樂!

親愛的香巴拉友人:

本月十五日(11/15)星期日,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將以共修來慶祝薩姜米龐仁波切47歲的生日,經由實修,讓我們的心與上師深刻相連:

時間:11/15,早上 10:00 AM ~ 12:30 PM

內容:
.本初善四威嚴修法
(起誦、禪坐、奢摩他瑜珈、煙供、禪坐、思惟四威嚴深意)

.觀看 Joyful Vajra 影片
薩姜米龐仁波切長壽祈請文
.結誦回向

備註:Joyful Vajra 是薩姜米龐仁波切生平重要事蹟紀錄的一部預告短片,目前剪輯時間為 37 分鐘。


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Taipei Shambhala Meditation Group),
除不定期講座與研習營之外,固定活動為:每週三晚間七時之共修

連絡人:張錳龍居士/ 0914-113-991 與張文馨居士/ 0939-596-507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129號之1



歡迎您的參與!請與我們一起共享香巴拉的法喜光輝!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沒辦法參加可以(有機會)觀看Joyful Vajra嗎?謝謝!

©️Yeachin Tsai/ 蔡雅琴 YeachinTsaiFineArt.com 提到...

我想很多人都有同樣的問題... 目前這只是一部剪接出來的短片,日後香巴拉總部發佈更多消息、或影片製作完成正式公佈,我們會再通告大家的。

若您無法參加共修,歡迎您在心中為薩姜慶生!請參考網頁上的「薩姜米龐仁波切長壽祈請文」供您念誦。

©️Yeachin Tsai/ 蔡雅琴 YeachinTsaiFineArt.com 提到...

如果你人在台北,歡迎你與台北小組聯絡,看他們是否可以安排在下次共修期間再度播放此影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