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相關訊息:欽哲訪美、察列仁波切講修心法門

有幾個重要的佛教相關訊息,與各位讀者分享:

頂果欽哲法王的轉世,現年十六歲的揚希欽哲仁波切(Khyentse Yangsi Rinpoche)即將於2010年首度訪美;詳細資料,歡迎閱讀香巴拉時報 Shambhala Times 的近期報導 - Celebrating the Return!http://shambhalatimes.org/2009/07/26/celebrating-the-return/


尊貴的察列仁波切(Traleg Kyabgon Rinpoche)曾在科羅拉多洲博德市的香巴拉中心開示修心法門(lojong)系列講座,並已出版成書。這裡有極清晰的法要錄音(英文版)。請您到以下網站,點按三角形按鈕逐條收聽:
http://www.wildernessthx.com/lojong.html
(原邱陽創巴仁波切對修心法的開示,已集結成書 - 《當野馬遇見馴師—修心與慈觀》Training the Mind and Cultivating Loving-Kindness。由鄭振煌翻譯,知識領航出版。)


另外,左側珍貴的鏡頭,是前世頂果欽哲法王訪美之時,與創巴仁波切互示敬意的快照。更多關於頂果欽哲法王和創巴仁波切的報導文章,請參閱本刊(點按惺惺相惜之鏈結):

惺惺相惜


「當明月之老者旅行於空際
法海王子仍駐留於大地
從外境之幻覺看來似乎距離遙遠
然在一味之心界中,實無有分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