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米龐仁波切新年談話及香巴拉時報創刊

親愛的香巴拉友人:

藏曆的新年,也就是我們的香巴拉日——在今天,各地的香巴拉人共修、歡慶,聆聽薩姜·米龐仁波切對全體香巴拉人的開示。米龐仁波切,和薩姜王母,特別從印度——大寶伏藏系列灌頂之中,給我們廣播他們的談話;香巴拉總裁理查·雷奧克,也從加拿大的香巴拉總部,向大眾演說。

米龐仁波切談到伏藏的珍貴,與切時性;也談到香巴拉伏藏在今世之動盪、不確定、不安穩的局勢下,關於「無畏」之教法的重要性。世界在劇烈轉變當中,我們必須培養自己的德行,發揚每個人的本初善,面對我們的自我、我們的串習,學習秉持「無我」之精義的佛法,就從現在做起,提振我們的風馬,溫柔平和,專注覺照,鬆弛、放下、並廣行佈施,以利益世界。讀者可以到以下網址聆聽米龐仁波切、薩姜王母、和香巴拉總裁的談話錄音:(該網頁附英文談話內容)

http://www.shambhala.org/community/video.php

同時,香巴拉國際的網路雜誌,香巴拉時報(Shambhala Times),今日正式創刊,歡迎讀者參閱全部的精彩內容。內容除了教示之外,還有世界香巴拉人的活動、心得、報導,以多元化的方式呈現。本期,特別請您閱讀一篇關於台北香巴拉禪修小組去年一些活動的文字:

香巴拉時報(Shambhala Times)台北報導

悼念法鼓山聖嚴法師圓寂

香巴拉時報首頁(home page)

願東方大日的光芒照耀全世界!香巴拉的覺悟社會在世間真正實現!!Cheerful Shambhala D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