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五月份台北香巴拉一日禪

親愛的朋友們:

請與我們一起共修一日,將功德回向近日受到自然災變之苦的一切眾生!

本月份台北香巴拉將於 5月24 日週六舉行一日禪(Nyinthun),

Shambhala Taipei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for a day of meditation on Saturday, May 24th.

歡迎各位踴躍參與!全天或半天均可。也歡迎你邀請你的朋友一起參加共修!

Please feel free to join us.

地點:北市仁愛路四段426號3樓 (光復南路口)日月書院。捷運站:國父紀念館3號出口
時間:早上九點(準時起香。請儘早到場。)至下午四點半。(9am-12pm, 1:30pm-4:30pm)

連絡人:張文馨居士
電話:0968-136655

共修形式請參照部落格前文(將加入《心經》的修習):
Nyinthun(一日禪修閉關)的形式介紹
本次一日禪將有香巴拉禪修指導老師參與指導。

(圖片:噶瑪丘林門口彩繪的三寶標誌;由創巴仁波切與早期的香巴拉弟子所設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