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歷史性首次訪美弘法之旅!

2008年5月15日-6月2日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歷史性首次訪美弘法之旅

今年(2008年)五月至六月,依怙主第十七世法王噶瑪巴將首次訪問西方國家,來自北美與世界各地的善信們將蜂擁至三個法王將造訪的城市,親睹這位本世紀最偉大的年輕宗教領袖之一。

第十七世法王噶瑪巴烏金欽列多傑,是藏傳佛教四大傳承中噶舉傳承的法王,雖然年方22,法王噶瑪巴為觀世音菩薩智慧與慈悲的化現,並被諸多善信視為諸佛事業之總集。西方各界信眾威服於法王噶瑪巴甚深的禪定智慧與攝受力,熱切期待法王親臨西方國家宏揚法教,只要親見法王威儀,無不受其開悟智慧深深折服,法王噶瑪巴在現今末法時代與動盪的社會,如同一股清流與希望,為此世信眾帶來靈性的力量。

本報導引用自噶瑪巴北美行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ktcnj.org/KarmapaInAmerica08/indexCH.htm

沒有留言: